***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***


我們的眼睛很怪,它能把好的看成壞的,又把壞的看成好的。我有兩位商界的朋友,最近同時談到跟他們十多年的女祕書。

一位說:我的祕書皺紋都跑出來了,反應也差了,老忘事情,下個月要把她換掉。


另一位說:「我的祕書最近常出錯,還對我傻笑。看到她臉上的皺紋,就覺得又好氣,又心疼。」


「心疼什麼?」我問。


「想想她從二十幾歲就跟著我,辛辛苦苦地磨老了。一轉眼,都快四十了。」


這兩位祕書,我都認識,覺得她們年齡相近,能力也差不多,


可是為什麼在她們主管的眼裡,有那麼大的差異?


道理很簡單---看的角度不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宣美療SPA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