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護卸妝乳

 

 

ML:300ML 

 

 

價格:$490

 

 

心得:

 

  我是敏感混合性又長痘痘的肌膚,以前都不敢隨便亂用化妝品,保養品之類的東西,而且都沒有卸妝的習慣,只有化妝時才偶爾卸妝,一直以為洗面乳也可以清除臉上的彩妝,但是在亞宣這裡上班之後才發現我以前的想法是錯的。現在我都會使用柔護卸妝乳卸妝,才覺得臉上的粉刺痘痘感善許多,而且這瓶卸妝乳卸完後很清爽不油膩,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也很喜歡這瓶卸妝乳,重點是它的價格真是高貴不貴,最適合我這種沒有收入又急需讓皮膚變好的同學,推薦給跟我一樣的愛美的同學使用,它的很好用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宣美療SPA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