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旋藻  100顆  2160元

 

 

心得:

 

還未到亞宣的大家庭前,我前事金融服業,一直處在精神壓力大的緊張環境下五、六年的時間,生活及飲食習慣不正常造成身體虛弱,腸胃機能衰退,餓也痛,飽也悶痛等的現象,照胃鏡快變成每個月的行程,連生理期都變成季經,每回MC來時都腰酸背痛,腹痛到發冷、紋痛,都需靠止痛藥渡過,西藥吃了近半年多,中藥吃了快二年,沒有很大成效,心灰意冷了,也不太理了,但...天使總是眷顧我的。

 

  在去年三月我認識了亞宣這個大家庭,聽了很多老師的分享,我開始吃螺旋藻,早晩各三顆,三天後,排泄開始正常,且吃飽後不會有悶痛的現象,十一個月之後,再加上新寶每天乙包,加上2500CC以上的水,非常神奇的事發生了,隔月的MC來時,所有的狀況都開會疲勞,冬季來時,手腳冰冷現象也改善,血液循環也較通暢了,經過三個月的調理,哇!我的經期正常了,好高興,身體狀況好了,而且蚊蟲叮咬的機率也變少了,驗證老師們的經驗螺旋藻的功效,可以幫助腸胃的吸收率,改善腸胃機能現象,感謝亞宣的產品讓我出頭天,一年來都沒有向醫生報到了。

 

我的貴人-亞宣我愛妳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宣美療SPA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