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產品EGF生長因子原液

 

 

 

推薦人:立志

 

 

   記得第一次為雅芳老師做EGF超聲波導入,因為太緊張居然忘記打開超聲波開關,迷迷糊糊為她做了半張臉導入,當他看到導入的那半張臉時,毛細孔不見了,細紋不見了,法令紋不見了,皮膚散發自然光澤,瞬間柔滑有彈性,不但沒有責備我,還誇我技術純熟,我深深知道是EGF產生的功效,因為它能快速深入真皮層,結締組織纖維網狀細胞,進而促進膠原纖維合成,重建真皮層的支撐力,讓肌膚像“發麵包”一樣『膨』起來,充滿彈性,可以讓你盡情展露笑容,不留任何紋路。

 

 

EGF我愛你,因為你也讓我逃過一劫。

 

使用前

使用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宣美療SPA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